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04:1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布瓦洁尔尼沙·艾山) 为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地区积极营造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6月13日至19日,地区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以“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各县(市)通过播放标语,发放节能低碳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节能低碳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做好行业节能宣传工作,并向人民群众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普及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同时,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积极宣传交通运输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展示交通运输行业绿色发展成效,鼓励企业做好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船推广应用工作,组织相关企业在公交车、出租车LED屏、客货运站场悬挂节能减排标识标语,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节约意识、节能减排意识,使得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思想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