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河南商会向其曼村捐赠18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03: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丽) 6月23日,地区河南商会向柯坪县启浪乡其曼村捐赠资金182400元,助力乡村振兴。

“我们商会现在有会员单位120多家。乡村振兴人人有责,我们各企业也要承担社会责任。”地区河南商会常务会长张靖夫说。

地委宣传部驻柯坪县启浪乡其曼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常磊和村民代表接受了捐赠,并向地区河南商会赠送一面写有“不忘初心助发展 牢记使命促民生”的锦旗致谢,赞扬爱心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大爱之举。常磊介绍,这笔捐款将用于完善该村广场附属设施建设。驻村工作队将切实搭建好爱心桥梁,让善款有迹可循。

村民代表美丽坎木·克然木说:“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村的帮扶。这几年,在地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村里的环境越来越美,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

捐赠仪式结束后,村民代表前往部分爱心企业参观,切身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回村后将进一步做好宣讲,动员年轻人走出家门积极就业,激发群众勤劳增收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