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点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15:1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宋子浩)近日,地区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赴温宿县和阿克苏市,对地区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点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项目资料,查看了监测预警点的上线情况,对地区随机抽取的6个监测预警点进行了野外现场核查,并召开现场评审会。经验收专家组评议,该项目按照技术标准、项目实施方案和合同的要求组织实施,监测预警点建设质量良好、资料齐全,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地区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点建设项目自去年建成以来,已发布预警信息200余条,成功预报一起地质灾害,避免了3户12人可能的因灾伤亡,有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