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视界 >

县域新闻丨新疆洛浦:特色养殖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 2021-09-17 12:45:47 来源:天山网

8月初,走进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一幅产业振兴的美好图景映入眼帘,肉鸭、长毛兔、鸽子等特色养殖项目的实施,为村民增收汇聚了源源动力。

经过两年发展的奋斗家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如今已拥有20座鸭棚,存栏肉鸭10.5万只,又增加了长毛兔、鸽子和獭兔等养殖项目,带动更多群众就近就业。

8月9日,饲养员在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奋斗家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肉鸭养殖基地内,调整喂水器。

8月9日,饲养员在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奋斗家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肉鸭养殖基地内,给肉鸭续水。

8月9日,饲养员在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奋斗家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肉鸭养殖基地内,查看肉鸭生长情况。

8月9日,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奋斗家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肉鸭养殖基地的肉鸭。

8月9日,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党支部书记艾克木·麦提克热木(左)在农户家里了解长毛兔生长情况。

8月9日,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党支部书记艾克木·麦提克热木(左)与村民交流鸽子养殖技术。

8月9日,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党支部书记艾克木·麦提克热木(右)了解獭兔生长情况。

(作者:吾尔古丽·麦麦提江买买提艾力·艾尼瓦尔作者单位:洛浦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