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中秋假期地区美景以“高颜值”恭迎游客

发布时间: 2021-09-17 10:25:3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刘雪娇)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摘葡萄、采蘑菇、赏秋景……进入秋季,地区各旅游景区、景点逐渐进入一年中最为绚丽的时节。中秋假期,自驾游、采摘游、赏秋游、红色游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到朋友圈里大家都在采蘑菇,这个假期我也要带着家人去郊外采蘑菇,既能感受采摘的快乐,又能欣赏田园风光。”阿克苏市民梁辉说,除了带家人采蘑菇外,他还想去农家乐采摘核桃、葡萄、香梨等。

初秋的温宿县归园田居·塔村和帕克勒克景区、乌什县沙棘林国家湿地公园等相继迎来最美“颜值”,这些景区为应对中秋假期旅游高峰做好充足准备。

位于托木尔峰脚下的归园田居·塔村因草甸、绿山、溪流等吸引众多游客前去游玩。坐落在天山南麓雪山草原间、依山傍水的归园田居·塔村,错落有致地排列着农家小院,如诗如画宛如“世外桃源”;在拜城县米吉克乡亚曼苏村的生态乐园,多彩田园、水上乐园、拓展乐园、科普植物园、渔鱼乐园、民俗风情园、美丽家园等将满足游客对田园风光的向往,水上迷宫、高台滑水、野芦晓鱼、民族舞台、根雕广场、七彩胡杨、九曲漂流、空中栈道、水上舞台、花田野趣等景点,会让游客感受无穷乐趣;阿克苏市多浪河在城中流淌,仿佛娴静的少女,漫步在热闹的城区。多浪河景区上大大小小的桥梁将城市四方相连,矗立的高楼和无处不在的人文景观倒映在河水里,就像一本写满阿克苏繁华故事的书。这个季节,多浪河呈现出的是秋季的美景,徜徉其中,最深的感受就是美。

“中秋假期,我们帕克勒克景区有很多娱乐项目可供游客游玩,比如悬崖秋千、多人秋千、网红桥、气塔城堡、射箭、骑马、彩虹滑道等,游客可尽情享受草原风光和各种娱乐项目带来的刺激和快乐。”新疆天山梦城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华说,该景区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行预约制度、合理控制景区人流量,并加大与交通、应急、安全等部门多方联动。

天山托木尔大峡谷、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库车王府等景区、景点,都将以最美姿态迎接广大游客。同时,地区各大旅游景区、景点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证游客安全,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