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凭空捏造的谎言早晚会不攻自破

  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员工 王宇驰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30:49 来源:天山网

我叫王宇驰,满族,今年34岁,现任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施工管理部管道工程师。

近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外国媒体,恶意揣测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美国商务部还据此制裁我们企业。看到这个事,让我觉得非常地气愤;同时也为他们的无知感到可悲。我想问问这些发表文章的人、美国商务部的人,你们到过新疆吗,来过新疆实地考察吗?你们有所谓“强迫劳动”的证据吗?你们凭空捏造谣言谎言,然后再以此来制裁我们,是多么地霸道和无耻啊!

我是2020年年末通过社会招聘、面试,应聘到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从入职培训到现在,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与强迫劳动相关的任何事情。相反,据我了解,我们公司的各族员工,大多是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工程师和技术工人,他们和我一样,都是通过网络招聘、校园招聘、人才市场等渠道前来公司应聘的,与公司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受法律保护的劳动关系,并充分享有劳动报酬权、休息休假权、劳动安全卫生保护权、获得社会保险福利权等各项权利。员工的宗教信仰、民族习俗、语言文字等方面权益,同样依法得到尊重和保障。我们公司始终积极践行国际劳工和人权标准,致力于创造公平、自由、有保障的就业环境,依法保障我们各族员工体面劳动,实现自身发展、创造美好生活,根本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问题。

美国凭空捏造新疆光伏企业存在“强迫劳动”谬论,目的就是迫使新疆光伏企业减产停产、转移出疆,这是赤裸裸的强权政治和霸凌行径,充分暴露出美国“以疆制华”险恶用心。美国如果要对新疆光伏进行“产业灭绝”,必将损害全球相关产业,扰乱正常发展秩序,全世界光伏市场也决不会答应!

那些凭空捏造的谎言,在时间的见证下,早晚会不攻自破!最后,愿我的公司蒸蒸日上,创造辉煌!愿我的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