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你们的恶劣图谋绝不会得逞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28:14 来源:天山网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员工 阿不地热合曼·巴克

为了能过上更好的日子,2020年3月,通过朋友介绍,我应聘进入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并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公司还为我们统一缴纳了“五险一金”。

刚入职时,我的工作和生活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比如工作流程不清楚,冬天这里的气候比南疆冷等等。公司为我指定了专门的师傅,一步一步教会我工作技能,我现在已经能独当一面,是一名合格的员工。公司给我们分配了设备齐全的宿舍,水电免费,这里的宿舍有空调,冬天我就不怕冷了,生活上也就很快适应了。

在公司,我们不仅能够享受休息休假权,还能享受各项福利待遇。公司很注重我们的文化生活,每逢春节、劳动节、肉孜节、古尔邦节等节假日来临之时,公司都会组织开展活动,给我们提供展现更多才艺的机会。我很喜欢跳舞,这些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现在同事都认识了我,还有人跟我学习跳舞,我倍感自豪。

现在我每月收入可达1万多元,生活质量大大提高,孩子的学习环境也有了很大改善,老婆和孩子每天都笑呵呵的,我们一家过得越来越幸福。家人们看到我现在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过着红火的日子,都特别高兴。

在我工作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通过努力,我收获了朋友、知识技能、稳定的收入等,也让家人们一起过上了好日子,我很喜欢我们公司,我很珍惜这份宝贵的工作,我没有被“强迫劳动”。你们企图通过打压我们的企业、强迫我们失业的恶劣图谋绝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