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向污蔑诋毁说不!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员工 艾合麦提江·孜热甫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28:55 来源:天山网

我叫艾合麦提江·孜热甫,我要通过我个人的亲身经历,来证明我们公司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的言论是多么可笑!

我没有读过多少书,以前一直靠着种地和打零工维持家庭的生活,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有幸成为了公司的一员。

刚来到公司时,我的国家通用语言水平非常差,和同事交流有些困难,很多技术用语也听不懂,工作上手很慢,为此,公司专门安排了老师帮助我,我的交流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有了语言基础,再有师傅手把手地教我,我的工作逐渐熟练了起来,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我的工资从原来的每月3000元左右,增加到了现在的10000元左右,这些都是我曾经不敢想象的。

公司总是想方设法为员工谋福利,免费为大家提供住宿,不仅干净明亮,还为每间宿舍配备空调、电视、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等家电,能随时用上热水,在炎热的夏天吹上空调。公司还专门建了餐厅,低价为大家提供可口的美食。公司还有健身房、活动室、体育馆、游泳馆、篮球馆、阅览室、电影院等场馆设施,时常组织篮球赛、兵乓球赛、主持人大赛、演讲比赛、歌舞比赛等活动。

我最早听到“强迫劳动”这个词,还是从新疆棉开始的,现在美国政府又将黑手伸向了我们企业。但我的亲身经历足以说明,我们公司根本不存在什么“强迫劳动”,我们平等自愿地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提供岗位让我们通过工作获得报酬、改善生活,我们的休息、学习、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都充分得到保障,我们在企业里认真工作,开心地生活,所谓的“强迫劳动”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言,你们挖空心思打压、抹黑我们,就是想要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我坚决不允许任何人诋毁我们的公司,我坚定地捍卫追求幸福的权利!请停止你们无知又可笑的指责吧!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