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公开招募300名“三支一扶”计划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44: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赵霞 实习记者 吴静 通讯员 阿斯燕)7月28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今年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募300名“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到基层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有意愿的考生可于7月28日至8月1日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进行报名,免交报名费。

此次招募对象为阿克苏本地户籍(含第一师),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近三年的毕业生(2019年至2021年毕业)。特别注意的是,定向生、委培生和曾被“三支一扶”岗位录取,但未上岗、中途离岗以及服务期满离岗的毕业生不在此次招募范围。

考生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初审后,即可携带《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2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就近就地到县(市)人社局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8月3日。

笔试时间为8月7日,在各县(市)均设置笔试考点,笔试成绩于8月10日通过阿克苏政府网、阿克苏地区招聘网(http://www.https://www.xjakshr.com/)、“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面试时间为8月16日,8月18日公布2021年“三支一扶”招募人员名单。

“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将会享受生活补贴和生活补助,并缴纳社会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将在公务员定向考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等方面都享有相应的优惠政策,自主创业时还可免费享受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免费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等创业公共服务,并给予一定的创业培训补贴、税费减免、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扶持。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两年内在参加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考录(招聘)、自主创业、落户、升学等方面可同等享受应届毕业生相关政策。服务期满落实就业岗位的“三支一扶”人员,其服务期视同工龄连续计算。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