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公司的工作让我很安心

  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员工 刘远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29:31 来源:天山网

我叫刘远,苗族,2012年进入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在是还原车间装卸组组长。入职后公司与我签订了劳动合同,为我们缴纳了“五险一金”,切实保障了我们各族员工的权益。

自从我进入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以来,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安心,每月9000元左右的工资待遇,让我很满意。为了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公司为我们员工提供了完备的职业健康和安全防护用品,比如:安全帽、半面罩、劳保鞋等。另外,公司还注重为员工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如:上下班配有通勤班车,住宿有员工宿舍,宿舍小区内还有篮球场、健身房、乒乓桌和台球桌等,我们的业余生活十分丰富。每年还有探亲假和年休假可以和家人团聚,带家人旅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美国商务部污蔑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还以此为借口制裁我们公司,但我的亲身经历足以证明,这就是赤裸裸的谎言。我在公司工作的10年里,公司各族员工工作愉快,生活幸福,“强迫劳动”完全是无中生有。我坚信他们妄图阻碍公司发展,扰乱新疆安定团结的阴谋是注定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