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谎言和谬论阻挡不了新疆发展进步的步伐

发布时间: 2021-02-27 23:46:26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阿扎提·霍加不都

近期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凭空捏造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犯了“反人类罪”和实施“种族灭绝”等世纪谎言,蓄意抹黑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妄图把新疆拉入其预设的人权陷阱之中,误导国际舆论,抹黑中国形象,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这只能印证他低劣的人品和险恶用心。对此,我感到无比愤慨,并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出生在新疆哈密的一个普通干部家庭,在党和政府的教育培养下,享受到了从小学到大学毕业的优质教育,参加工作以后,从一名普通的干部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无不时刻享受着国家对少数民族的关心培养支持,我的每一点成长进步、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关怀和培养。我的妻子在电信公司工作,在党和政府的培养下成为了企业的骨干,与单位的各民族兄弟姐妹一同快乐幸福地工作。我的儿子目前在北京上高中,老师和各族同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照顾在时刻感动着他!我幸福美满的生活是党和政府给予的,我衷心地感恩党和国家,是党和国家给我们少数民族干部提供了发展权利和发展平台。作为中国人,能够生活在这样伟大的国家、生活在中华民族大家庭里,我感到无比的荣耀、无比的幸福!

过去,我亲眼目睹了“三股势力”给新疆各族人民带来的沉痛灾难,曾经发生在身边的暴恐案件历历在目,一些惨无人道的暴恐情景令人发指。同时,我也见证了我国依法坚决打击“三股势力”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见证了反恐维稳成果给新疆各族人民带来的安定团结幸福生活。

乌云终究遮挡不住太阳,谎言必定战胜不了真理。我坚信,无论蓬佩奥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中国各族人民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意志坚如磐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不可阻挡,新疆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