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 2021-02-27 11:17: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王新) 2月25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考生可以登录阿克苏政府网(http://www.aks.gov.cn)—政务公开—事业单位招聘专栏,或关注“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据悉,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笔试成绩加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础知识》科目合格分数线为40分。未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础知识》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后续环节。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填报的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下列原则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招聘1—2人的岗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3人及以上的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10人及以上的岗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地区人社局提醒,入围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及联系方式等安排拟定于3月10日在阿克苏政府网或“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公布。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