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4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54: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2月25日电(记者周慧敏)记者25日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定于4月18日至2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

在这一主题下,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设置六大板块议题,包括“解读中国”“把握世界变局”“一带一路合作”“拥抱产业变革”“与新技术共舞”和“共享发展”,希望通过深入探讨,为后疫情时代的世界发展和全球治理凝聚更多共识,注入更多动力。

2021年适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20年来,论坛始终致力于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与世界共同发展。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以线下会议为主。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以及国际旅行限制短期内难以解除,年会也将部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为参会嘉宾提供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