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库车掀起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42: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尼亚孜·热合曼) 1月15日,库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库车市人民医院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医务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近日,该大队民警走进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开展“遵守交通法规 文明平安出行”宣教活动,结合今年全国、全市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详细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以“如何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主题,通过图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不走人行横道等违法行为的危害;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明确指出使用安全带、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同时,民警对车辆保险、事故快速理赔进行分析讲解,强化市民对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教育大家摒弃交通陋习,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大力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