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

“三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1-16 12:30:01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赵嘉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悟精神内涵,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采取党委带头学、党组织跟进学、丰富形式讲等方式,迅速在全镇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党委带头学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拜什艾日克镇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大会报告、领悟精神要点,党委主要负责人同志带头发言、谈感悟谈认识。

党组织跟进学及时召开全镇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会,对大会精神进行专题传达,对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专题动员安排;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25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整理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要点、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全镇32个党组织利用每周五的政治理论学习、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5+X”等党组织活动开展学习,每名党员结合“贯彻二十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感悟、谈体会、谈认识,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研讨氛围。

多种形式讲。为切实提升宣讲成效,我镇采取多种形式,努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向机关党员干部宣讲,班子成员前往包联村宣讲,“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利用每日走访时机向群众宣讲;充分利用“志愿服务+宣讲”“文艺+宣讲”等方式,开展小范围、分众化的宣讲活动;开展“云宣讲”活动,组织党政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拍摄谈“二十大”微视频20余期,及时将党员干部学习报告的“微体会”变成线上作品,广泛传播;筹备开展村级、镇级知识竞赛,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提升学习成效。

下一步,拜什艾日克镇将继续按照地委、县委的安排,着重在“讲什么、怎么讲、向谁讲”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