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地区自然资源系统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11: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肖国玺) 连日来,地区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勇说:“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提高资源配置和利用的质量及效益为核心,尽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拜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罗宁说:“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无论什么时候,都要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格保护耕地,严守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严查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确保粮食安全。”

地区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科科长王海东说:“地区申报的新疆塔里木河重要源流区(阿克苏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是‘十四五’期间全国第一批、新疆第一个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我们要全力以赴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让阿克苏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地区自然资源局派驻地区政务服务大厅干部陈凡说:“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提升办事效率,全力保障各类建设项目特别是重点基础设施、重大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用地用矿需求,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源要素保障。”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