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视界 >

九月,丰收的色彩铺满天山南北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42:0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9月19日,依来克博依村村民在采摘辣椒。陈军强摄

9月19日,温宿县佳木镇通吐尔村农民在晾晒辣椒。艾则孜·沙木沙克摄。 近年来,自治区信访局驻温宿县佳木镇通吐尔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推进辣椒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9月19日,通吐尔村农民在晾晒辣椒。艾则孜·沙木沙克摄

9月19日,通吐尔村农民在晾晒辣椒艾则孜·沙木沙克摄

9月16日,果农在牙哈村苹果种植基地采摘苹果。吴乐摄 。眼下,库车市牙哈镇牙哈村种植的60余亩红富士苹果陆续成熟,果农利用线上线下互通销售模式,把优质的红富士苹果销售到北京、上海、浙江等地。

9月16日,果农和志愿者在牙哈村苹果种植基地直播销售苹果。吴乐摄

9月16日,果农在牙哈村苹果种植基地展示苹果。吴乐摄

9月19日,村民在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喀拉哈巴克村收割玉米(无人机拍摄)。代姣美摄。 眼下,塔城地区种植的316万余亩玉米陆续成熟,村民抢抓农时加紧收割。目前已收割近40万亩玉米。

9月19日,村民在喀拉哈巴克村收割玉米(无人机拍摄)。代姣美摄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