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全国对口援疆农产品交易专场暨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地区签约金额达2.25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39:2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全国对口援疆农产品交易专场暨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签约仪式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地区共与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金额达2.25亿元。

其中,新疆果域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新疆天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产销订单金额5000万元,山西汾阳晋杰食品有限公司与温宿县木本粮油林场签约金额4500万元,湖南长沙红星农产品大市场与柯坪县农业农村局签约金额4000万元,江苏凌家塘市场与地区农业农村局签约金额3000万元,甘肃酒泉春光农产品市场与柯坪县人民政府签约金额3000万元,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与乌什县人民政府签约金额3000万元。

“今天的成功签约,对我们林场今后生产销售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也会进一步激发果农信心、提高核桃品质。希望通过亚欧博览会的平台,能够更好地将阿克苏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温宿县木本粮油林场副总经理田先凯说,本次签约,成功销售优质核桃5000吨。

此次活动,地区高度重视,提前制定《阿克苏地区参加全国对口援疆农产品交易专场暨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工作方案》,确定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国家、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目录内的22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涉及阿克苏21条全产业链产品30个大类187个品类初精深加工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还搭建了线上2D、3D参展企业展厅,将依托亚欧博览会平台和农产品电商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推介活动,引导更多企业积极开拓线上农产品市场。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