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地区各参赛项目抽签分组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9-14 09:47:5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王宁) 9月13日至16日,为期4天的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举行,来自14个地州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5个代表团,共派出1752名运动员参赛。

9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了解到,本届民族运动会由自治区民委、体育局主办,博州人民政府承办,主会场设在博乐市,精河县、温泉县设分会场,共设16个竞赛大项124个小项以及10个表演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全疆各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锻炼和培养各民族传统体育优秀人才,推动民族体育事业发展。

地区代表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9月12日16时,地区代表团所有参赛项目的抽签结果及分组已出炉,首枚奖牌有望在14日产生。

记者从各参赛项目的分组表上看到,13日首场开赛的和球竞赛项目共有11支队伍分4组参赛。以木拉迪力·吐尔迪、帕孜丽亚·艾则孜为代表的14名阿克苏队员将参加9月14日的男、女三人板鞋60米、100米以及2×100米接力分组预赛、决赛。

哈力穆热提·艾斯开尔等5名运动员代表地区在温泉县体育馆参加押加55公斤级至95公斤等5个级别的比赛。

伊力哈木·艾力等10名运动员将参加且里西52公斤级、74公斤级以及62公斤级等项目的比赛。买买提·米尔孜和艾买尔·阿不力米提两位来自柯坪县的选手将参加1000米、2000米、3000米及5000米的骆驼赛项目。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