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凝心聚力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 2022-09-13 10:01:2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婧 通讯员 马盈坡) 9月12日,地区召开干部大会,地委书记王刚传达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要求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地区落细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怀厚爱、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疆工作重要地位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要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大美阿克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入学习领会,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加深理解、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以上率下,引导地区上下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聚焦全会十五项关键重点工作,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宣讲,做好全会精神宣传阐释,最大限度扩大全会精神宣传覆盖面,确保持续掀起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确保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汇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干就快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切实把贯彻落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阿克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全力做好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区领导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