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奋力开创阿克苏更加美好的未来

——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18: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连日来,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阿克苏更加美好的未来。

“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千方百计做好扩就业、促增收、惠民生工作,持续增进各族群众福祉……”5月23日,阿克苏市自然资源局干部来到喀拉塔勒镇托万克乔纳克村,向村民宣讲全会精神。

听宣讲的村民艾依莎·毛来克说:“党的惠民政策太好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极大提振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沙雅县努尔巴格乡吉格代托喀依村党支部书记克米尔丁·阿卜力米提说,作为一名村干部,他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这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温宿县温宿镇退休干部赛都拉·艾依旦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从过去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的衣食无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应该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海生说:“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的思路和举措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实际谋划,推动贯彻落实,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肖艳秋 孙凯)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