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二0二二年全面深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开班

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14: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潘婷 通讯员 陈文轩) 5月25日,为期3天的地区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开班。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改革办主任常玉轩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质量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把推动改革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各领域各方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全力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任务落实,认真抓好社会治理、经济生态、农业农村、宣传文化等7个领域133项改革任务实施推进。要着力抓好改革试点,努力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试点经验,切实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系统观念,各县(市)、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要协同高效、汇聚合力推动改革。要完善工作机制,完善改革调查研究、议事推进、督促指导、学习培训等运行机制,动态跟进改革任务,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提升改革成果转化运用能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学习培训效果,努力提高谋划改革、推动改革、抓改革落实的能力。要练好改革内功,坚定正确改革方向,找准改革发力点。要强化实践运用,多交流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有效落实的好办法、好措施、好经验。要抓好改革落实,形成上下协同、左右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地区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