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保持创先争优的干劲 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地区公安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17: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当日,地区各级公安机关组织民警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或立功集体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再立新功,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尹鹏飞是地区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工作中的骨干力量,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他说:“我将以‘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好公安科技信息化职责,严以律己、恪尽职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到科技兴警、改革强警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沙雅县公安局哈德墩派出所教导员热合曼·艾海提被评选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他说:“获得荣誉,我激动万分、感恩不已,我将以荣誉为今后工作的动力,牢记使命、忠实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继续服务好辖区群众。”

温宿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该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张永利说:“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我将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领民警辅警主动担当、冲锋陷阵,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英阿瓦提边境派出所也获得了“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该派出所教导员李智学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边境人民警察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继续建功立业。

(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王佳 王举南)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