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政协工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

坚持在学深悟透中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

发布时间: 2021-08-11 09:42:0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陈国辉) 8月10日,地区政协工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在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切实增强理论武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梁峰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地区政协工委主任艾尼瓦尔·莫明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深入学习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好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要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彰显鲜红底色,继续传承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坚持在学深悟透中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战线、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创新学习形式,完善学习制度,强化服务意识,创建学习型机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力量。

地区政协工委领导吐尔洪·阿不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仪飘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