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

——记地区优秀共产党员邓汝荣

发布时间: 2021-08-11 09:39:29 来源:阿克苏日报

怎么才能做好党建工作?地区广播电视台组织人事科科长、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邓汝荣提到一个字——“实”。

“党员要想在前、走在前、冲在前,我时常反省自己,近期的党建工作是否存在不足,下一次面对同样的问题能不能做到尽善尽美。”邓汝荣说。

在邓汝荣的带领下,地区广播电视台组织人事科干部时常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总结工作经验、对照反思,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他以身作则、言出必行,经常与组工干部谈心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与困难诉求。

邓汝荣说:“组工干部就是做服务的,工作一定要精准细致,服务一定要到位。”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2021年5月,邓汝荣和同事用一个多月时间完成了200多名干部的廉政档案建立工作,做好全员聘用第五聘期和事业单位职员晋升工作,做细每月绩效工资审核发放。在他的带领下,党建科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明显提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邓汝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得知驻村点农民家中的水果、蔬菜遇到销售难题,在与工作队干部联系后,他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帮助农民销售水果、蔬菜,解农民的燃眉之急。

荣获地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邓汝荣说:“群众的事无小事,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心贴心地做好群众工作,但我做得还远远不够,今后会继续努力。” 阿克苏日报 记者 谭雪梅

责任编辑:刘仪飘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