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为民办实事 真心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21:25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结亲干部解民忧。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天 通讯员 郭站文)7月12日晚,在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驻库车市阿拉哈格镇铁热克艾日克村工作队例行会议上,结亲干部汇报了3户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家庭。

“既然是我们结亲干部发现的,那就交给我们结亲干部来解决吧。”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副行长田宝林说,走亲的目的就是发现群众隐疾,解决群众困难。

田宝林召集结亲干部商讨解决方案,大家积极捐款1300元,为农户解决了电线老化问题,并布置新线路、安装新吊灯。

近期,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镇党委要求,组织安排派出单位人员走亲,开展入户走访、风险隐患大排查、惠民政策宣讲等多项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驻村工作队累计解决矛盾纠纷、困难诉求38条,先后推送《铁热克艾日克村的六尺巷故事》《党的水真甜》等多篇解决农户困难诉求的优秀文章。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