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高温下 他们为企业安全用电日夜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7-14 13:43:33 来源:天山网

国网伊犁伊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甘兴华通讯员白玉杨颖摄影报道)“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发现,帮我们排除隐患,我们公司的食品就有可能因为停电变质,那损失可就大了。”7月12日一大早,伊犁阳光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郭静品拉着国网伊犁伊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不断道谢。

进入盛夏后,伊犁河谷气温一路飙升,用电负荷增长迅速。7月12日一大早,国网伊犁伊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伊南工业园,对园区内线路设备进行逐一巡视检查。大颗的汗珠顺着他们的安全帽滴落下来。

“您厂区变压器刀闸温度过高,需立即处理……”为了不影响企业正常加工生产,降低停电风险,该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伊犁阳光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隐患巡检时发现了问题,并立即进行了处理。

国网伊犁伊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每年盛夏,是乳制品销量旺季,我们公司目前每天收购的鲜奶就有五六吨,最担心因为停电而变质,还好有你们相助,让我们能安心、安全生产。”对于供电公司的保驾护航,郭静品感激不已。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自7月2日公司启动高温预警以来,我们组织党员服务队战高温、斗酷暑,已经累计开展高温保电和迎峰度夏特别巡视近200人次,帮助群众解决各类用电问题及排查出各类隐患310个。”该供电公司负责人万浩说。

“我们将持续不断加强负荷预测工作,严格24小时值守,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积极走访重要客户,确保伊犁电网经受高温考验,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广大电力客户放心用电,清凉度夏。”万浩表示。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