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赠环卫车

发布时间: 2021-07-14 10:30: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冯勇) 7月10日下午,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在阿克苏市举行对口援疆环卫车辆捐赠仪式,向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捐赠洒水车、可卸式垃圾车各一辆,总价值40万元。

去年10月10日,杭州市城市管理局与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进行了有效对接,迈出了城管系统交流合作的第一步。之后,杭州市城市管理局领导多次来阿克苏市考察调研,此次从捐赠签约到车辆到位只用了45天时间,充分展现了杭州速度、杭州担当。

捐赠方企业代表启辰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为援疆工作出力,愿意继续为阿克苏市的城市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阿克苏市城市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仪飘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