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族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满怀信心向未来 奋力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2-10-16 11:31: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地拉吾尔 王军伟

成就瞩目催人奋进,勇毅前行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姿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篇章。

地区社会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兵恒表示,该学院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全面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围绕学院主责主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培训工作,不断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柯坪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全会公报,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谈变化、谈感受。

柯坪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姚伦富说:“5年来,柯坪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获得了实惠,我们是亲历者和见证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锐意进取,与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把家乡建设得更富更强更美。”

在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帕依斯村,地区林业和草原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多在为民增收和乡村振兴上想办法、谋思路,实现村美民富产业兴。”地区林业和草原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喆瑞说。

“5年的重大成就让人骄傲,所取得的经验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地区农业农村局驻沙雅县央塔克协海尔乡央塔克协海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许凤玲说,今后将锚定乡村振兴总体目标,以农民增收致富为工作重点,通过发展产业、组织有序就业等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