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网上办+远程办”便民暖心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16:3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马红梅) “太感谢你们的帮助了,这么快就帮我们办好了业务。”10月12日,阿克苏新捷能源有限公司库车产业园加气站负责人王先生专程打电话向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加气站气瓶充装许可证即将到期,因受疫情影响,自治区评审专家无法进行现场评审完成换证,需要办理许可证延期业务。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远程指导企业网上办理延期业务,第二天该企业就取得了延期后的气瓶充装许可证。

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窗口积极推行政务服务网上申报、全程网办,帮助引导办事群众通过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新疆政务服务网办理相关业务,线上指导企业在网上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及时完成受理、审核业务流程,第一时间电话告知企业下载电子证照的方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市场主体的影响。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