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扬帆启新程 奋斗正当时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地区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28: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潘婷 通讯员 王陇江 尼加提) 连日来,地区各族干部群众以不同方式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看了专题片《领航》后,我深切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也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好本职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微薄之力。”库车市乌恰镇四级主任科员、纪检专职副书记张国军说。

阿克苏市新城街道办事处干部晶明明说:“通过观看专题片《领航》,使我切实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生活实现小康。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做好做实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专题片《领航》后,我深感作为当代青年肩负着拼搏奋斗的时代使命。蓝图绘就,奋斗正当时;号角催征,扬帆启新程。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立足工作岗位,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秉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勤奋敬业,将理想与信念、责任与担当真正延伸到青少年工作中。”乌什县团委干部王素素说。

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信访办干部艾克山·玉斯甫说:“观看专题片《领航》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有了进一步认识。我要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农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如既往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让发展成就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阿克苏市的明天更美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阿克苏市民唐兰兰说。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