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燃气供应稳定 保障居民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22: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婧 通讯员 秦全伟) 气源充足,天然气供应有保障,服务电话24小时开通……近日,地区七县两市均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新疆分公司签订稳定供气协议,可确保天然气稳供应。

天然气保供无忧,居民如何购气?一是物联网用户,可搜索“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城市燃气”,随后进入“物联网缴费”页面,通过绑定的账户缴费购气。二是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自助购气,一户居民绑定,亲友邻居均可购气。三是将天然气卡交由社区服务人员统一到服务网点购气。

七县两市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各地燃气公司均有应急抢险人员在岗,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燃气险情。此外,各燃气公司通过燃气设施压力远程监控系统,对各地燃气设施压力波动情况开展实时监控,对异常的压力波动立即派人处置,保障燃气管道设施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