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博州:赴一线观摩,推进“党旗耀边关”

发布时间: 2022-09-12 19:04:05 来源: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9月8日,与会代表聆听阿拉山口边境警务站“红星老三班”老兵讲述红色故事。通讯员 芦胜磊摄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芦胜磊报道)9月8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博州党建协作区召开“党旗耀边关”党建观摩交流会暨文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会议要求,博州移民管理队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党建+治理”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发展推动博州移民管理队伍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摩了博州边境管理支队博尔德边境警务站、小喀拉达坂边境警务站、阿拉山口边境警务站、乌兰达布森边境检查站、柯依塔什边境派出所等一线单位。此次观摩以推介“党建+治理”工作成效为主题,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解说、课件演示等“沉浸式”形式,充分展示博州党建协作区成员单位以“阿拉套卫士”党建联合体品牌,纵深推进“党旗耀边关”沿边党建带和“亚欧枢纽红色党建区”国门党建示范区建设的成效。

会议强调,“党建+治理”是推动移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始终锚定“党建+治理”的思路目标,以党建为龙头、治理为骨架,不断丰富和发展党建工作的内涵外延,积极构建维护口岸边境和队伍内部党建引领的治理体系。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