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与阿职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31: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张权 通讯员 李海宽) 9月7日,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实习就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大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达成共识,共同推进“素质教育+企业赋能”新发展。

为有效缓解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安全及化学化工专业人才队伍力量不足等问题,该公司多次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探讨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合作方向等事宜。此次合作,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探索与实践,通过产教融合有利于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也可为企业提供核心技术人才,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据介绍,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90余名应届毕业生将于9月中旬进入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实习。今后,双方还将携手探讨人才培养模式,采用定向办班、岗位技能培训、短期培训等形式,积极开展管理、技能及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通过“实习+就业”模式,为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培养安全管理、油气储运、加油(气)站管理等关键岗位人才夯实基础,深入实施“人才强企”工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