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留言是否有回复一键知晓 “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新增3项快捷功能

发布时间: 2022-06-09 10:41:5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一鸣报道)不知道自己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的投诉、求助、咨询等是否已受理或得到回复及解决?6月8日,“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再次升级,新增“最新回复”“记者追踪”“我的”3项快捷功能,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新增的“最新回复”功能,可让用户快速浏览到最新已受理或回复、解决的网友投诉、求助、咨询,若你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在这里就能找到答案;新增的“记者追踪”功能,将为用户展示针对网友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记者在实地调查了解后,进行的详细报道;新增的“我的”功能,能让用户快速得知自己的投诉、求助、咨询等是否已受理或得到回复及解决。

本次升级新增的功能,用户无需更新石榴云客户端便可使用。手机已安装石榴云客户端的用户,进入应用后,在页面下方菜单栏点击“问政”按钮,即可进入“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本次升级新增的“最新回复”及“记者追踪”快捷功能,将在页面上方,与“投诉”“求助”“咨询”“建议”等设置在同一位置,点击相关按钮即可进入。“我的”快捷功能将在页面右侧悬浮框内显示,点击即可进入相关页面。未安装石榴云客户端的用户,需先在手机应用商店中下载石榴云APP,方可使用新功能。

“‘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线后,受到全疆各地网友的关注,除反映自己遇到的问题外,大家对留言板的使用体验及优化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我们都看到了,也在努力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自治区平台运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后期技术人员还将继续开发更多实用、便捷的新功能,不断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