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明星”+“草根”宣讲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1-11 10:01:3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婧 通讯员 唐海明) 连日来,新和县蒲公英宣讲员和“五分钟五环节”微宣讲员活跃在各乡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明星”+“草根”的宣讲形式受到群众欢迎。

“过去五年的成就令人振奋,未来新疆发展的宏伟蓝图让我们充满信心,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团结各族群众共建美好家园……”11月8日,在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蒲公英宣讲团成员古丽山·热合曼为群众宣讲时说。

在尤鲁都斯巴格镇,像古丽山·热合曼一样的“明星”宣讲员每个村都有,最近都在忙着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新和县200名蒲公英宣讲员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

尤鲁都斯巴格镇托帕克艾日克村农民热娜古丽·麦尔丹开心地说:“蒲公英宣讲员的宣讲很精彩,现在种地有补贴、建房有补贴、看病能报销,党的惠民政策就是好,我们要感党恩,努力报答党的恩情。”

“五分钟五环节”微宣讲同样是新和县委宣传部积极探索创新宣讲形式的举措之一,宣讲时分五个环节,时长五分钟,故称“五分钟五环节”微宣讲。近日,微宣讲队员奔走在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工厂车间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塔什艾日克镇阔纳博孜村农民热汗古丽·米吉提说:“听了微宣讲队员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我觉得浑身都是干劲,以后要努力奋斗,把家乡建设得更好。”

责任编辑:黄镜潼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