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中秋节日市场货丰价稳

发布时间: 2021-09-18 11:46: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陈露露 实习记者 赵天瑞)中秋佳节将至,节日气氛渐浓,地区消费市场迎来消费高峰。9月16日,记者走访阿克苏市各商场超市发现,各类节日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可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每逢中秋节,月饼是必不可少的。当天,在阿克苏市民主中路一家蛋糕店内,商家把月饼摆放在显眼位置,各式各样的月饼堆满展台。正在选购月饼的阿克苏市民李女士说:“我打算买一些月饼送给家人和朋友,表达节日的祝福。”

“中秋节是月饼销售旺季,8月底我们就开始制作和销售月饼,很多老顾客前来购买,卖得比较好的是蛋黄、五仁、豆沙月饼,时尚口味的榴莲月饼、冰皮月饼也很受消费者青睐。”该店工作人员说。

在阿克苏市新华中路一家超市内,工作人员有的忙着分拣蔬菜,有的忙着给市民称重、打价码。“超市里蔬菜种类多、质量好,价格也比较实惠,我每隔几天都会来这里采购一些。”阿克苏市民邹琴说,她家距超市较近,中秋节前她不会采购太多商品,基本都是随用随买。

在附近一家水果店内,各种水果一应俱全,商家推出中秋节水果礼盒,颜色鲜艳、包装精美。店主孙江兰介绍,临近中秋节,水果的销量比平时有所增加,苹果、桃子、葡萄、香蕉销量最好,蓝莓、西梅、猕猴桃等精品水果也很受市民青睐。

中秋节假期,各商场大打“优惠牌”。记者走访阿克苏市多家商场发现,秋装、化妆品、黄金珠宝等成为中秋节的热门商品。“从中秋节到年底是商场促销的黄金期,为吸引客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节日促销力度会比较大。”阿克苏天百时尚购物中心总经理常萍说。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