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的哥拾金不昧乘客连连称赞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46: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郑琼) “真没想到,钱包丢失了一整晚,竟然还能找回来。”4月6日13时许,在阿克苏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客管办”),拿回丢失一整晚的钱包,乘客李治博激动不已。

当日凌晨1时许,李治博和朋友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后排座位上。10时许,两人来到阿克苏市兰干派出所报警,希望民警帮忙寻找。随后,两人前往阿克苏市凌翔出租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希望能找到当时的司机。没想到,该公司工作人员告知两人,司机已将遗失物品上交。

原来,出租车司机阿巴拜克热·阿布都热合曼送完李治博和朋友后,就下班回家了。次日一大早出车时,发现乘客遗落的钱包,便上交至客管办。

“我来阿克苏务工不到一个月,钱包里有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对我非常重要,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回来。阿克苏的哥真是好样的,非常感谢!”李治博说。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