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大赛推介丨2022年“浙阿杯”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07 11:51:15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2022年“浙阿杯”创新创业大赛

推介会全面启动

浙阿同心 双创未来

为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着力增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目前,已在地区范围开展大赛推介会两场(南疆丝路众创园、拜城县),推介会上有哪些精彩内容呢,赶快来了解一下!

为积极响应2022年地区“浙阿杯”创新创业大赛号召,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着力增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2022年5月31日下午南疆丝路众创园举办2022年“浙阿杯”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

推介会上,大赛推介会负责人通过PPT详细讲解了本届大赛赛事规则、参赛要求、报名流程、项目计划书填写要点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全面的赛事推介会宣讲,鼓励现场企业负责人积极报名参赛,激发创客热情,增强参赛信心。随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企业积极提问发言,大赛推介会负责人一一进行详细讲解,各企业负责人对赛事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提高了企业参赛积极性。

2022年6月6日下午,地区“浙阿杯”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推介会——拜城站在拜城县人力资源中心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共计40家企业参与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首先由阿克苏申新绿融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部杨德佳对大赛的报名条件、参赛形式、评分标准、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紧接着阿克苏地区创业导师郑海对企业参赛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及路演技巧进行了专项指导,郑老师对现场部分企业项目计划书进行了深刻点评并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意见建议。

此次推介会效果明显,现场与会人员反响热烈。为地区2022年“浙阿杯”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开赛奠定基础,力求更高的突破。

后续大赛推介会还将持续推进~

更多详请搜索

“浙阿杯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小程序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