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拜城:大年初一拜城文旅市场迎来“开门红”接待游客量“兔”破4万多人次

发布时间: 2023-01-25 14:01:27 来源:拜城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拜城县各旅游景区旅游接待总体平稳有序,多个景区人潮涌动,人气爆棚,众多家庭团、自驾游散客纷至沓来,新春旅游迎来“开门红”。记者从拜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新春假期第一天,拜城县全县接待游客量“兔”破4万多人次,旅游总收入达1500万元,与上年同比分别增长45.81%和6.87%。

1月22日,拜城县铁热克温泉滑雪场迎来大量游客,有的全家出动,有的和朋友结伴而来,共同感受滑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图片

库车市游客王芯伊说:“我们一家人来拜城温泉滑雪场游玩,这里的雪道非常棒,还有很多的冰雪游玩项目,我们玩得特别的开心,温泉也相当的棒。”

在雪道上,滑雪爱好者们脚踏雪橇、拄着雪杖,兴奋地从高处滑下,感受俯冲而下的超快速度与激情,白茫茫的雪场上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激情飞扬。

红彤彤的灯笼,热气腾腾的温泉,与室外寒冷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露天温泉池,前来泡温泉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在池子里嬉戏、拍照,其乐融融,各种别具特色的温泉泡池让游客体验着别样的新春佳节。

图片

阿克苏市游客凯丽比努尔·艾山说:“我和朋友在旅行社导游的带领下,来到拜城铁热克温泉,虽然天气很冷,但这里的水温很好,让人感觉特别舒适。”

拜城温泉景区营销总监王仁忠说:“大年初一,拜城温泉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期,接待游客达500人次左右,比往年同比增加20%。景区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和服务培训,让广大游客有更好的体验,让每一个游客都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近年来,拜城县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着力改善旅游软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旅游品牌,助推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阿卜杜艾则孜依热夏提)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