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年末订单足  企业生产忙

发布时间: 2022-12-16 09:24: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艾热提 齐曼古丽) 临近年末,地区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奋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12月14日,走进新疆艾力努尔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45名打馕师傅正热火朝天地切面称重、成型、拌料、印花、烘烤,一块块面团经过打馕师傅的巧手变成了美味的各式馕饼。

“去年,公司有近300万元的订单,产量150多吨。今年产品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该公司经理图尔迪克孜·奥布力说,目前公司每天生产各种馕产品5—8万个,均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方式销往全国各地。

位于柯坪县玉尔其乡托玛艾日克村的新疆艾力努尔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带动当地132人就近就地就业增收。

这几天,在新和县爱基穆食品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赶订单,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作为一家规模大、经济效益好的食醋生产加工企业,多年来,该公司坚持以传统工艺酿造纯粮食醋,填补了新和县香醋精深加工产品的空白,产品畅销全疆各地。

新和县轻工业园区管委会干部周亚如介绍,年末是市场供应旺季,也是企业生产旺季,为推进各中小企业生产平稳运行,该县精准发力,科学实施各项举措,帮助企业疏通“堵点”“难点”,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