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红色堡垒”守护群众安全

发布时间: 2022-11-11 10:49:0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宋一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控力量要向社区下沉,加强社区防控措施的落实,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库车市东城街道长安社区党委成立4个临时党支部,就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员干部带头扛起防控责任,在防控一线筑起一座座坚强的“红色堡垒”,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增强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在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下,志愿者们的干劲更足了,群众的心更齐了,理解、配合、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蔚然成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让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回归正常。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