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心系学子 暖心助学

发布时间: 2022-11-11 10:42:5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潘婷 通讯员 艾山江·吐地) “我考上了新疆医科大学,非常感谢浙江大学生态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所和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给我发放助学金。”11月4日,乌什县阿克托海乡库木奇吾斯塘村大学生热孜耶姆·阿日普说。

当天,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乌什县委组织部、乌什县委党校联合驻库木奇吾斯塘村工作队举办困难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共为今年考上大学及家庭困难的35名学生发放资助金4.5万元,这些资助金由浙江大学生态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所和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捐助,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感谢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对我们家庭困难学生的关怀,我一定刻苦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大学生古丽米热·库尔班说。

“我儿子今年刚考上大学,能领到资助金,我们特别感激党和政府。”学生家长巴哈尔古丽·麦麦提说。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