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活会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 2022-10-11 10:16: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魏百宁 阿卜杜艾则孜 艾热提)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塔河两岸处处洋溢着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时节,地区各地农民正抢抓农时忙采收,力争颗粒归仓,以沉甸甸的丰收果实喜迎盛会;在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各项目施工单位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教育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今年,柯坪县投资1.5亿元建设新疆现代产业学院项目,该项目自4月份开建以来,按照“零基础、高标准”建设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10月6日,施工现场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绑扎钢筋,加紧施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新疆路桥集团新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生产经理秦松林说:“我们精心制定施工进度计划,严格按照施工规范等要求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如期实现,以实际成效献礼党的二十大。”

农田建设只有高标准、高质量,才能源源不断地释放高效益。拜城县老虎台乡今秋将建设高标准农田3200亩及高效节水农田2000亩,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10月4日,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拜城县老虎台乡为着力解决农村闲置、抛荒土地以及灌溉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从“高”上做文章、要效益,集中连片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扎实做好“土地平整+高效节水”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我家种了16亩玉米,养了2头牛、10只羊,还有核桃,算下来可增收5万元以上。”拜城县米吉克乡喀纳依买里村农民玉山·艾山说,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农民的口袋越来越鼓,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喀拉玛村农民、退役军人阿不都拉·托合提说:“现在农民的生活水平一年年提高,这都是党坚强领导的结果。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贡献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