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供水服务“不断档”

发布时间: 2022-10-11 10:10: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记者 刘红文) 连日来,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坚持疫情防控与便民服务“两不误”,全力确保居民用水无忧。

阿克苏市区一道路供水管道堵塞,施工人员紧急抢修。

“我们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保障居民生活用水,比如居民因特殊原因导致水卡欠费等情况,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上门开通供水管网,保障供水畅通。”10月9日,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姜海说。

为保障居民正常用水,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保障供水应急分队及抢修分队随时待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做到抢修快速处理,保证供水管网有故障能及时排除。

10月8日晚上,阿克苏市一小区居民反映家里自来水管漏水,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时组织人员上门抢修,因房间内管线复杂,抢修中困难重重,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找出漏水点并进行维修。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及时解决居民各类用水问题。

“在保障居民正常用水前提下,我们还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受到居民好评。”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李俊说。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