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时代新疆干部大讲堂”第一讲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9-17 12:37:3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9月16日,“新时代新疆干部大讲堂”第一讲启动,当天进行了依法治疆版块专题讲座。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参加讲座并主持。

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湛中乐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概述、目标任务、内在要求以及依法治疆重点问题等四个方面为全疆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作辅导授课。

听课人员均表示,专题辅导站位高、视野广、理念新、内容实,为我们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加强法治新疆建设,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依法治疆提供了思路、传授了经验、增强了信心。

依法治疆版块专门邀请全国知名法学专家授课,专题讲座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治新疆建设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专题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自治区党委党校学术交流中心和各地州市、县市区党委党校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