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获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4.32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22:0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吕娜 通讯员 梁丽) 9月14日,记者从地区发改委了解到,地区获国家新增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4.32亿元。目前,该资金已投放到位。

国家新增3000亿元以上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投放以来,地区抢抓政策机遇,对国家审核反馈通过的基金项目紧盯不放,按照“成熟一个、推荐一个”的思路,紧密与银行对接,建立协调机制,全力解决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及困难,力争更多项目获得基金支持。截至目前,地区已签约落地新增基金项目5个,总投资43.25亿元,签约基金4.32亿元;正在签订协议项目1个,总投资41亿元,建议安排资金4.1亿元。

今年以来,地区已累计争取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9.026亿元,主要支持乡镇水利、城乡供水、产业园区基础设施、职业技术学校及新能源10个项目建设,可拉动项目投资90.46亿元。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