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七一”慰问老党员 浓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7-02 09:33:49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七一”建党节这天,地委网信办驻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尤喀克塔尕克村工作队和下沉领导一起走访慰问本村六名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慰问品,将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心中。

7月1日下午,地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星和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杨让让分别带队,前往各老党员家中。每到一家,都要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党员对村两委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87岁老党员吐尼沙汗·阿木提家走访慰问时,得知她原来在村里当了18年妇女主任,已有36年党龄,王星对她表达了充分的敬意,并叮嘱她好好保重身体,明年的今天还来看望她。

杨让让在老党员吐来克·阿布拉家走访慰问时,得知他虽然只有61岁,但党龄已有35年,曾经在村里当过28年小组长、村委会副主任、主任等职,便非常谦虚地向他请教群众工作经验,两人聊得特别投缘,感觉说不完的知心话。

75岁老党员帕旦木汗·艾买提说“我晚年生活非常享乐,党组织经常关心我,我会努力发挥一名老党员的模范作用,引领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第一书记杨让让介绍, 尤喀克塔尕克村60岁以上老党员共有6名,他们为党的工作贡献了青春和智慧,值得后辈尊敬和爱戴,以后还将经常对他们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年轻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传承他们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