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王刚在阿克苏军分区慰问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43:5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婧 通讯员 马盈坡) 6月29日,地委书记、阿克苏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刚来到阿克苏军分区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与官兵代表座谈交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建党节的问候。他对军分区及广大官兵近年来在阿克苏经济社会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共同构建军政团结、军民同心、军地携手的良好局面。 

缅怀革命先烈,致敬卫国英雄。在军分区军史馆,跟随讲解员的娓娓讲述,王刚深入了解了军分区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历史沿革、光辉成就和军民双拥、军地共建等情况。他说,军分区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的队伍,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奋力开创一流军区建设新局面。 

在座谈交流时,王刚说,军民鱼水一家亲,半个多世纪以来,军分区大力支持和参与驻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等各项事业,在扶困帮困、助学助教、民族团结、双拥共建、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驻地各族干部群众衷心爱戴, (下转四版)

(上接一版)以实际行动巩固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地区素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将继续支持军分区改革建设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各类困难、难题,为军分区建设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提升“双拥”软实力,护航“强军”硬实力。同时关心关爱广大官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不断提升官兵在阿克苏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官兵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回报地区各级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

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地委秘书长张宏伟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