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行署与华东交通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54: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潘婷 通讯员 王琼) 6月28日,地区行署与华东交通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行署副专员王新春、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柳和生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科研成果。一年前,华东交通大学选派首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地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支教团成员结合个人特长和所学专业优势,为地区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架起了学校和地区合作的桥梁纽带。此次签约,华东交通大学与新疆理工学院、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多方面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训等合作,借助交通特色和轨道核心办学优势,服务地区交通规划、智能交通、绿色交通等发展,助力地区“大交通”建设格局。

王新春表示,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地区将在交通运输规划、搭建人才交流平台、教育深度合作、文化传承保护方面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全力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制定更加详细的操作方案,推动相关领域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签约仪式上,温宿县、地区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对各自领域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阐述未来发展期望。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